Viola

考完试终于看了惊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惊队好帅

我的天我真的好喜欢Carol她好可爱

有点小腹黑而且特别棒三观特正特有义气

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她

我还喜欢她说话的声音啊啊啊啊

忍不住脑补Carol抱着我说甜甜的话的样子了啊啊啊啊啊

Fury真的是个行走的笑点啊好有意思

那个绿色的Taros(怎么拼的来着?)也很有感觉诶*罒▽罒*讲真我喜欢这样的“反派”??(欧他不算是反派),说实话要是长得好看一点我说不定就收为后宫了~(没错他有妻子,但那增加了魅力不是吗)

欧还要表白黑人小女孩Monica!!!好棒的一个女孩!!!又特别又古灵精怪又很有爱

我、我要去找惊队的乙女了!!!!

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Carol的金发了!

今晚是属于惊队的!!!

评论(14)

热度(17)